不支持Flash

申花08赛季首次亮相收获冠军 逆转捧得沪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云长香港报道 24日,申花队迎来2008赛季的第一次亮相,在香港大球场进行的沪港杯中,以2比1逆转香港南华队,夺得沪港杯的冠军。

  由于沪港杯是申花冬训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主教练吴金贵早就表示球队肯定会全力出战,代表上海打好这场比赛。不少申花队员也在比赛之前就表示:“既然是比赛,而且是代表上海足球参加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能赢两个绝不只赢一个,要是连这么点信心都没有的话,干脆也不要踢什么球了。”

  不过,遗憾的是申花队的大门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被对手洞穿,第15分钟,南华队樊伟军撕开了申花队的大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申花通过一次角球的机会,由成亮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始之后,申花队表现出了更强大的攻击力和拿下对手的决心。而申花队中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杜威也终于完成了比赛之前,他希望帮助申花战胜南华的梦想。从后场带球助攻上来的杜威,在一次成功的二过一之后,将球分给了队友于涛,正是这次助攻帮助于涛完成了最后的进球,奠定了2比1的胜利,夺得了沪港杯冠军。

  此前进行的垫场赛中,老总朱骏和周军首发出场,代表申花教练组队以3比1击败由曾志伟、陈百祥等香港知名艺人组成的香港明星队。但为申花队梅开二度的却并非申花教练,也不是俱乐部工作人员,而是队员白雪峰。由于比赛以30分钟为半场。首发出场的朱骏,作为前锋打满了60分钟的全场,但没有进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