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热身广药申花内援霸气十足 两个"贵人"与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4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海口报道)昨天下午,武汉队在海口与广州医药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汉军两名内援李毅男和李鲲均首发打满全场。李毅男表现抢眼,霸气十足,李鲲则要逊色一些,在场上像个书生,有些拘谨。

  比赛上半时,坐镇后防线的李毅男面对的是2007年中甲最佳射手、广药队外援前锋拉米雷斯,不过李毅男不论是地面球还是高空球,都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比赛中,站在场边的陈方平不时高喊:“李毅男,好样的!就是这样防!”下半时,广药队派出了另外一名外援前锋,在李毅男的看防下,那名前锋在场上碌碌无为。除了卖力防守,李毅男还在场上大声呼喊蔡曦和艾志波,指挥他们跑位,一副带头大哥的模样。比赛结束后,李毅男一边穿上训练外套,一边和队友交流比赛心得。

  相比于李毅男,李鲲的表现比较一般。是役,李鲲没有踢擅长的中卫位置,而是担任防守后腰,或许是由于位置生疏的缘故,李鲲完全找不到后腰的感觉,进攻组织无力,防守时也显得比较羞涩,没有一次倒地铲球。

  对于两名新内援首场比赛的表现,陈方平表示:“两人踢得都比较努力,比我预计的要出色,不过他们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多打几场比赛后他们会表现得更好。”

  塞萨尔、王圣今抵海口报到

  陈方平昨天透露,武汉队最贵的外援塞萨尔将于今晚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而最贵的内援王圣将于今天下午从成都飞往海口向教练组报到。

  阿根廷外援塞萨尔17日就到了武汉,不过由于身体检查以及签署个人工作合同,其抵达海口的时间一再推迟。这也让陈方平非常心急:“武汉天天下雪,他根本没法训练,早点过来,就可以早点调整。”王圣也将于今天傍晚赶到海口。陈方平介绍,23日王圣随大连实德队一起通过了YOYO体测,现在过来正好赶上球队的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