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两新援抵海口助阵 实德悍将王圣让教练组很牵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4: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海口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主教练陈方平透露,阿根廷外援塞萨尔和内援王圣,都将于明日到海口与武汉队会合。

  外援塞萨尔于17日就抵达了武汉,后因调整时差和签署个人工作合同等事宜一直滞留武汉。徐志强昨日从海口返回武汉后,相关事宜迅速得到落实,塞萨尔将乘坐明日下午的飞机前往海口报到。

  被武汉队从浙江绿城“截杀”过来的王圣何时前来与武汉队会合,才是教练组牵挂的大事。在武汉和实德两家俱乐部昨日再次沟通后,王圣最终订了明日下午到海口的飞机。

  在此之前,王圣曾一再表示,只有和武汉方面谈好个人待遇,自己才算真正加盟武汉。将首先与王圣进行谈判的主教练兼副总经理的陈方平明确表示,明天王圣一到,就会与其进行交流,“作为一个已经成家的男人,王圣对转会这样的大事考虑得周到一些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花这么大的价钱买他来,肯定也是希望他能安心踢好球。我们会主动地和他协商,希望为他在武汉踢球创造一个理想的氛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