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热身之际考察内外援 安德烈场上表现获孙伟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3:23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体战了近三个月后,绿城队昨天在海南迎来了今年冬训的第一场比赛,结果绿城队同江苏舜天队1∶1握手言和,转会江苏舜天的绿城旧将胡明华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出场。本场比赛,绿城着重考察内外援,“三名内援踢得一般,一个老外还可以。”这是孙伟对这场比赛的评价。

  上半时,孙伟将常琳、李尧和杨福生三名内援都派上了场,进行重点考察。不过,这三名内援都没有出彩的表现,而绿城锋线上的徐宁和荣宇也未能敲开江苏队城门。

  下半时,孙伟几乎将整套阵容都换了,效力于荷甲阿贾克斯的乌克兰外援安德烈成了最主要的考察对象。安德烈上场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变化,看到安德烈的几次边路拿球后,后腰焦凤波不由赞道:“这老外有料,技术不错,拿得住球。”安德烈下半场为黄隆和及兴华各自送上一个单刀球。才半场比赛,而且他还在倒时差,对他的感觉只能说还行。他的球感和意识都不错。”孙伟表示,安德烈比较适合前腰这个位置,接下去还会给他一两场比赛时间进行考察。“一名好的外援几场比赛就可以展现出他的全部能力,我想这星期就能决定他的去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