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前主帅维埃拉有望入主辽足 国足备战再添新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0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率伊拉克队夺得亚洲杯的神奇教练维埃拉极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备战的重要帮手!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昨天向记者证实,辽足与维埃拉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如顺利这两天就可以成行,维埃拉一旦抵达中国,将对中国队备战帮助极大。

  “辽足要请维埃拉”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透露的,而国家队之所以知道这一消息也和伊拉克有关。程鹏辉对记者说:“我下午给南主席打了一个电话,当时和他说了我们请维埃拉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就算为了国家队,也要尽快把他请来。对目前这支伊拉克队没谁比他更了解,如果他能来,辽宁队愿意无偿把他介绍给国家队当参谋。为了这个事,俱乐部多付一点钱也值啊!”程鹏辉说:“维埃拉要价并不高,20万美元左右。我们能够接受,我要求维埃拉自己发函,把工资要求再确认一下,没问题我们就签约。”

  如果维埃拉能够到任,程鹏辉愿意将其“献给”国家队,“这也算是我们请维埃拉的原因之一吧,他对伊拉克很了解,对卡塔尔这样的西亚球队也很了解,我们希望他能给国家队多出出主意,今年国家队能否出线,关键看和伊拉克与卡塔尔的这两个对手的比赛,我们希望维埃拉能够成为国家队的好参谋。”

  维埃拉在亚洲杯后一度身价暴涨,但与其有过接触的韩国以及澳大利亚队最终都没有选择他。据知情人透露,维埃拉一度对中国队帅位感兴趣,并表示当初如果选择了他而不是福拉多,那么20强赛在伊拉克身上可拿6分。对于伊拉克队的弱点,他暂时不愿多谈,但他认为“中国队防不住尤尼斯、阿克拉姆和哈瓦尔的三叉戟,还是进攻上想点办法。”这也显示,伊拉克的防守还是存在很多问题,至于伊拉克球员是否还会保持亚洲杯上那种斗志,维埃拉认为“伊拉克球员最大的本钱就是他们的战斗精神,这点不会丢掉。”此外,他明确告诉中国队,如果想获得世界杯出线,第一场比赛必须拿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