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力帆同训抛却前嫌 东欧强援出彩有望加盟八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大连实德队在蒲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以梯队队员为主的大连实德队和来访的重庆力帆队战成了3:3,这场比赛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就是要考察两名试训外援的水平。加上穆德拉格实德队在场上的三名外援中,只有后腰的卡拉兹诺夫表现很抢眼。

  力帆竟然去实德基地冬训

  在22日,重庆力帆队的大客车驶进了大连实德队在蒲江的基地。重庆力帆队将在蒲江训练生活近半个月,球队队员当天入住到蒲江基地的实德球员宿舍楼,大连实德队住在4楼,重庆力帆队住在2楼。他们参加体测的时候,也是从蒲江当天乘坐大巴去的成都,然后又集体返回蒲江。据了解,他们将在蒲江呆到春节前,在这段时间里他们要和大连实德队进行教学比赛。

  重庆力帆能够到大连实德的蒲江基地冬训,实在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在大连实德队组建实德系的时候,重庆力帆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的,重庆力帆曾经组织各个球队联合质疑大连实德队的做法,从而掀起了公开而广泛的反实德系浪潮。大连实德俱乐部精心组建的实德系最后解散了,和重庆力帆的带头反对有一定的关系。

  就是这样一个关系很差的两家俱乐部球队,竟然能够在一个基地内冬训,出乎很多记者的意外。此前重庆力帆队曾在蒲江冬训过,不过两个球队在热身赛中差点发生了冲突。即使是这样,这次冬训他们又主动来到了蒲江训练基地,现在这个基地已经名正言顺属于大连实德队了。

  拉德科只想看看外援水平

  今天的教学赛并不是两个球队之间的教学赛,大连实德队已经约定在2月3日进行一场教学赛。这场教学赛其实是大连实德预备队队员和重庆力帆队在比赛,而大连实德队安排这样一场教学赛,重点是考察两名试训外援的表现。

  昨天拉德科一直坐在场边观看比赛,他并没有直接指挥球队,他就是想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看两名试训外援——保加利亚外援卡拉兹诺夫和塞尔维亚的萨拉奇的表现。卡拉兹诺夫在实德试训多日了,状态和表现已经很不错了,甚至实德队员已经给他起了一个更亲切的名字——卡由。而萨拉奇刚来蒲江仅两天的时间,他还没有跟随球队合练过。

  拉德科不仅要看这两名外援的能力,还要看现在实德队原有的外援穆德拉格的水平和实战能力。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表态,如果大连实德队能引进四名不错的外援,穆德拉格将被租借或者弃用。

  

 [1] [2] [下一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