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翻版潘塔抵蓉接受实德检验 曾是塞黑国脚拉德科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22日晚上,塞尔维亚球员德拉甘·萨拉奇赶到蒲江,接受实德俱乐部的检验。与已经签约的乔里奇和正在试训的卡拉兹诺夫不同,德拉甘是由拉德科亲自向俱乐部推荐的。在引援问题上,实德一向赋予主教练极大的权利,既然拉德科看好了德拉甘,后者留下来的可能性就相当大。

  德拉甘生于1975年,身高1.85米,司职左前卫,也可胜任左后卫。年轻时他曾在前南奥比利奇队效力了四个赛季,拿到一个冠军、两个亚军。随后,他转会去了维也纳奥地利人队,又在奥地利业余联赛中混了一年。2003年,德拉甘回到家乡,为红星队踢了两个赛季,这一次他拿到了一个冠军及一个亚军,并随队参加过联盟杯,正是在那里,他认识了拉德科,2004至2005赛季中,拉德科正是红星队主教练。在来实德之前,德拉甘于塞尔维亚伏依伏丁纳队效力,在2007至2008赛季第一阶段比赛中,德拉甘出场14次,也参加了联盟杯预赛。

  德拉甘曾经入选塞黑国家队,并代表塞黑队打过七次正式比赛,不过,2004年之后他就再没有入选过国家队。尽管如此,拉德科认为以德拉甘的能力,绝对可以满足实德队的要求。“伏依伏丁纳队目前在塞国内联赛排名第三,他能够打上主力,说明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拉德科说。

  由于23日实德队参加体测的机会,实德高层及队员仍无法看清德拉甘的水平。24日,实德队专门安排了一场热身比赛,德拉甘将会披挂上阵,“这场比赛主要就是为了考察队内正在跟训的外援准备的”,俱乐部方面表示,长相酷似潘塔的德拉甘能力到底如何,今天就将有分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