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试训昔日世青赛红星 60万身价赚得超高性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16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23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继于子千之后,今天下午,中能又迎来了一位试训门将,来自天津的年轻门将欧亚开始跟队训练,他将与于子千竞争中能的一个内援名额。

  于子千在此前的试训中已经得到了中能教练组的认可,不过,中能与大连方面的谈判并不顺利,大连给于子千的开价高达260万元。经过双方几次谈判之后,于子千的转会价降到了大概150万元,但与中能的开价仍然有50万元左右的差距。在这种情况下,中能招来了天津门将欧亚试训,他将成为中能门将的另一个选择。

  欧亚今年21岁,身高1.92米,曾参加过芬兰世青赛,是一个很有前途的新星。2005年,欧亚作为河北十运队的主力门将,帮助河北队夺得第六名,从而成为中超各队的争夺对象。2006年,天津击败了北京和浙江两家俱乐部,将欧亚抢到队中,不过由于天津在门将这一位置上人才济济,欧亚很难得到出场机会,只在中超出场过两次,因此本赛季被挂牌。在来中能之前,欧亚一直在中甲球队安徽九方试训,其表现已经得到了安徽的认可。

  据悉,天津给欧亚的开价只有60万元,与于子千相比,欧亚在性价比上更有优势,他最终胜出的可能性也较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