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季奇生活观:会休息才会工作 旅游休假缓解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44  今晚报

  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马季奇信奉这样一个信条——“会休息才会工作!”在昆明,马季奇告诉记者自己在训练的时候肯定会100%地投入,而在休息时也会尽全力地去放松自己。“只有休息好才能给身体充好电,以迎接新的训练呀。”马季奇说。

  在马季奇结束休假回到昆明之后,他在假期内前往迪拜旅游的话题就成了他与队友们聊天的主要内容。尽管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马季奇谈起这次在迪拜的休假仍然十分兴奋。他说:“那真是一次放松之旅呀。每年联赛结束后,我总是要和家人出去找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休假,以缓解一个赛季以来堆积的压力。”马季奇告诉记者,旅游对于体力而言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但是对于舒缓情绪绝对是一剂良药。

  此次,马季奇来到昆明与泰达队会合后,每天训练后最佳的放松方式就是和爱妻煲电话粥。来到昆明的第一天,他就托朋友去买IP电话卡,他说:“每天训练结束后,和在德国的妻子聊聊天,真是享受呀,总能够让我精力充沛地面对第二天的训练。我可是一个顾家的男人。”(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本报记者 王耀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