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老总细说转会:杨昆鹏尚未就其转会费与我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18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记者和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联系,就目前球迷关心的几桩转会采访了他。

  一是有消息称杨昆鹏已经返汉。由于青岛俱乐部只愿意为杨昆鹏掏100万元以内的转会费,杨昆鹏欲与俱乐部进行沟涌。徐志强说:“我就在武汉,杨昆鹏还没有和我联系,至于他是否到汉,我也不知道。”

  第二件事情是王圣转会一事。有消息称,王圣希望和武汉队谈好工作合同以后,再到海口报到。徐总说:“就是谈待遇,他应该和教练员谈,教练员谈好以后再通知我。”

  关于新外援塞萨尔何时能够到海南的事情,徐总说:“我们希望他这两天就到海口,早点和球队会合。不过,我们也理解,他在武汉应该有个家,可以安置家人。”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海口专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