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老将YOYO体测全过 出乎意料五名小将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45  半岛晨报

  经过了这些年的磨炼,球员们不再视YOYO为难关。23日中午,实德队29人参加了测试,结果只有5名年轻队员不及格。老将们全部一次性过关,而那5名年轻队员也不是体能存在问题,他们只是不太适应YOYO,被提前罚下场。

  第一组:拉德科比球员紧张

  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共有5支球队参加了测试。结果,重庆力帆、四川队和成都谢菲联队跑得都很顺利,绝大多数队员都成功闯关。实德队是第四个出场的,其中,前队长季铭义和主要的在编球员都分在了第一组,第二组则由上榜球员和年轻队员组成。拉德科香烟一根接着一根,站在场边紧张地观望着。

  与前面3支球队相比,实德队跑得并不是很顺利。刚跑了十几趟,孙峰身边的标志桶就被踢倒了。这意味着,他被判犯规一次。如果再有第二次,结果就是出局。很快,唐田、刘玉建等人身边的标志桶纷纷被踢倒。不过,全程下来,有惊无险,除了一名年轻队员被罚下外,其余人均顺利过关。邹捷一直都是体测困难户,闯关成功令他非常兴奋。拉德科走向队伍,挨个与队员们击掌相庆。

  第二组:“裁判就是拿我顶缸”

  第二组球员其实更受关注,王圣、阎嵩、王鹏、张鹏、邹鹏等上榜球员均在其中。只是,他们与拉德科并没有多大关系。这一组的测试情况与前面一组基本相同,很多队员都被判犯规一次。但最终,除了4名年轻队员外,其他人都成功跑完全程。

  “我们队跑得最规范。”退场后,王鹏、胡兆军等人都表示,由于裁判判罚较严,他们始终都很注意掌握节奏。这样跑,对队员们的体能要求更高。但大家总还是顺利过关了,从拉德科到队员,心情都很愉快。只有被罚出场的年轻队员们心里不痛快,“我跑的也没啥毛病啊,他们就是拿我顶缸。”一名年轻队员一边闷闷不乐地低头走着,一边向队友抱怨着裁判。A22c晨报成都1月23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