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上榜球员已有5人找到下家 季铭义投奔谢菲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43  半岛晨报

  又有两名上榜球员有了着落!23日,实德与谢菲联签署协议,季铭义、邹鹏二人转入成足。迄今为止,已有5名实德上榜球员的转会问题得到了落实。主要一线队员中,只有翟彦鹏、阎嵩还在继续等待。

  最初找到季铭义的是绿城,但在价格问题上,绿城始终都没能与实德达成一致。前段时间,成都谢菲联也加入到了季铭义争夺战中。在此之前,他们本打算打包引进刘宇和邹鹏,但也是因为价格问题,谢菲联没能如愿,刘宇被卖到了河南建业。不过,谢菲联对实德上榜球员兴趣不减,他们又把目光转向了前实德队长季铭义。在与季铭义本人取得联系后,谢菲联开始与实德进行新一轮谈判。23日,双方俱乐部终于达成一致,季铭义与邹鹏一道转入成足。

  与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转入武汉的王圣不同,由于谢菲联提前联络过季铭义,并得到了后者的初步认可,因此,对于这桩转会,季铭义本人一点都不感到意外。更高兴的还是邹鹏,他本来就想加盟谢菲联,现在终于如愿以偿。据了解,很早以前黎兵就曾找过邹鹏。上赛季中,被租借到江苏舜天的邹鹏曾与谢菲联交手两次,他的表现给黎兵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现在谢菲联冲超成功,邹鹏也从中甲回到了中超。

  23日上午参加过体测后,季铭义、邹鹏随实德队回到了蒲江基地。但他们只在那里住最后一晚,24日,两人就要搬家,前往成都毛家湾基地向黎兵报到。走完这几十公里,他们就是谢菲联的人了。A22a晨报成都1月23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