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成都体院参加YOYO体测 主力均过关拿到上岗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40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消息 1月23日上午,大连实德足球队在成都体院参加了YOYO体测,结果,在29名参测球员中,只有5名预备队球员因为犯规没有过关。体测结束后,实德队主教练拉德科松了一口气,“实德队的表现相当好,我对测试结果十分满意。”

  昨天上午,实德队从蒲江基地出发,到达成都体院后,队员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进行了准备活动。在成都谢联、重庆力帆等队测试结束后,实德队披挂登场,29名球员分成两个小组,邹捷、唐田、胡兆军、张亚林、季铭义等人率先出场。

  虽然因为是国家队队员不用参加体测,但张耀坤还是随实德队来到成都给队友鼓劲。两组测试结束后,实德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一线队队员全部过关,而5名预备队球员则因犯规被中途罚下。

  测试结束后,拉德科的脸上露出了满意之情:“顺利完成体能测试等于越过了一个障碍,从明天开始,球队的冬训重心将逐渐转移到技战术训练上来。”

  记者 朱才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