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两将重生只需穿越60公里 季铭义在新军不感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从蒲江基地到毛家湾基地,直线距离只有60公里。但相隔短短的60公里,却驻扎着两支不同的球队,一边是八星大连,另一边是升班马成都谢菲联。今天,季铭义就要与邹鹏一道,经过这60公里的路程,完成一次从冠军队到中超新军的“重生过程”。

  23日上午,实德队来到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准备参加体测。在他们之前出场的是成都队。在训练场与体测场地之间,两队遇个正着,相熟的就会互相问候几句,一名四川球迷见状高喊,“踩扁大连!”但没有人附和。体测是春训期间的一件大事,黎兵、马明宇、魏群全都来了,也包括正随成足训练的李铁。见到相熟的实德队员,李铁上前打招呼,随即又聊起了转会方面的事情。他说,成足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名有实力的中后卫,目标直指季铭义。就在体测现场,黎兵还和季铭义聊了一阵子。

  体测很顺利,除了五名预备队球员因犯规被中途罚下外,实德其余球员(包括上榜队员)全都过了关。这段时间以来,季铭义练得不错,57趟跑下来,他居然没有什么反应。几个小时后,季铭义也终于等到了决定他未来的通知:与邹鹏一道,被打包卖给了成足。

  最早找到季铭义的是林乐丰,而对于绿城,季铭义也比较满意,但在价格问题上无法与实德达成一致。与王圣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样的待遇不同,季铭义此前也曾经与成足大致谈过个人条件。因此,这次转会对他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转会的事情都是俱乐部之间在谈,没有定下来之前,我确实不知道我最后能去哪里。我只能说,不管到了哪支球队,我都要好好踢。”成足只是升班马,但季铭义依然认为,“这支球队挺好的。我和黎兵、马明宇相互之间都很熟悉,另外,很多成足队员也都熟,队里也有大连球员。”

  24日,季铭义曾经遥远的转会、遥远的新生活,现在已经只剩60公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