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王朝两大标志性人物相聚 桑尼对图拔留一句狠话(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38  足球-劲体育

  桑尼相对含蓄一点,一开始他都是小声地告诉金德总经理金焱,然后金焱再大声呐喊队员,到了后来,他就直接用塞尔维亚语冲上场大声地呐喊起来,他还不像图拔那样做出简短的指点,而是一喊一大通,场上队员谁也听不懂,只有图拔听懂了,他扭头看着激动的桑尼,嘿嘿地笑了。

  巧合的是,因为实在没有前锋了,图拔不得不采用了451的阵型,前锋万程还属于客串。而桑特拉奇也同样排出了451的阵型。不过等到李金羽韩鹏吕征归来后,图拔几乎肯定不会采用保守的451阵型。这也是图拔和桑特拉奇最大的不同:图拔重攻,桑尼重守。

  “咱们走着瞧”

  鲁能2比0战胜金德,金德中后卫和守门员的两次失误给了万程和夏宁宁两次机会。在图拔和桑尼的首次非正式交锋中,图拔先胜了一着。而另外一个值得注意且与图拔桑尼无关的重要细节是,金德队的10号球衣已经披在了一名澳大利亚外援的身上,这也验证了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之前所说的一句话:“陈涛根本不配穿10号球衣。”

  “我们的队员表现不错,获胜是正常结果”,图拔赛后说。但对于比赛桑尼却有颇多的不服:“山东队实力很强,而且现在的队伍中还不包括7名国家队队员。而我们金德和1999年的山东鲁能很相似,现在金德队中只有一个外援31岁,国内球员最大的才25岁。队伍非常年轻。尽管如此,我们在面对强大的山东队时,打得也是井井有条,还创造出了两三个机会,而山东的两个进球,都是我们后卫和守门员的失误造成的。”

  桑尼认为三四个月之后的金德会非常强大:“我们需要时间来磨合球队,三个月或者半年后,他们会打得更好。目前,我们的赵铭还在恢复训练,国家队的队员还要回来,我们还有两个外援,一个是阿布,一个是巴西外援,等到他们都回来,我们会比较强大。”

  桑尼也表示,与鲁能再交锋时他不会有丝毫的手软:“我会像打其他队一样打鲁能,我要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对于自己的前景,桑尼留下一句狠话:“我来这里就是努力工作的,联赛结束后的积分榜才是最后的结果,我们走着瞧吧。”

[上一页] [1] [2]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