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初露峥嵘100%通过YOYOY 拉德科点近期备战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3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已经连续几个赛季在联赛中没有斩获的大连实德将2008年定为了他们绝地反击的赛季。根据大连实德队今年联赛的目标,他们就是要在今年联赛结束重新问鼎冠军。那么,日前大连实德队的准备工作进行的怎么样呢?昨天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给出了答案,一次通过率为100%,大连实德已经初步显露出了冠军的风采。

  今年的YOYO体能测试,中国足协在成都也设立了一个“考点”,因此在成都蒲江基地冬训的大连实德队不需要千里迢迢从成都赶往昆明或者海南。昨天实德队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参加了测试,在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等队测试结束后,实德队最后一个出场,29名球员分成两个小组,邹捷、唐田、胡兆军、张亚林、季铭义等人率先出场,闫嵩、王圣和一些预备队球员为第二组。

  领队柳忠长担当喊号子的角色,队长张耀坤虽然因为是国家队队员不用参加体测,但昨天上午还是跟随一起来到成都给队友鼓劲。两组测试结束后,实德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一线队球员全部过关,测试途中被罚下的5 名预备队球员是赵洪略、迟金玉、姜积弘、郑剑峰等。测试结束后实德队立即返回了蒲江,主教练拉德科愉快地说:“顺利完成了体能测试就等于越过了一个障碍,从明天开始我将会放开手脚去安排训练内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