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不满国安反差表现 为激励众将再展“铁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9  新京报

  思想工作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对于李章洙而言,国安队不但要取得比赛的胜利,还要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面貌。昨天与东武大学队的比赛中,由于球队上下半场表现差异极大,赛后李章洙劈头盖脸一番训话:“今天上下半场不是一支球队,这种情况只能出现一次。”为了激励队员,老李下半场还亮出了“铁头功”,“看到他撞,我的头也疼。”助教李春满笑着说。

  上半场比赛中隋东亮和周挺与韩国队员身体接触较多,为防止不愉快场面出现,下半场开始前,李章洙特意把两员大将叫到身边,开始笑呵呵地说了两句,接着就用手里的报纸分别敲两人的头。李春满用膝盖顶了周挺的屁股一下后说:“说了不许说不许动,还那么多话。”周挺揉着屁股笑着喊:“我没有啊!”下半场进行到25分钟时,李章洙看到黄博文有一个出球过慢,大声把他喊了过来,摘下帽子用双手捏着他的耳朵用头对撞。疼的黄博文直咧嘴。

  不但对国安队员如此“溺爱”,东武大学的球员也难以幸免。该队10号球员走过李章洙身边时被他抓了过来,先是搂过来笑着说了两句夸奖的话,最后同样“报纸敲头”告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