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铭义:很满意转会成都谢联 力争为新东家贡献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季铭义等三名球员集体运作转会去了成都谢联队,这个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这桩转会的主角季铭义,季铭义对这个转会结果比较满意。

  季铭义在今天上午的测试通过后,显得十分兴奋,和场边为球队鼓掌加油的记者一一握手表示感谢。从他的情绪中可以感受到他的快乐和舒畅,此前因为转会的困扰,季铭义即使到了蒲江集训,也显得比较平静。就在他参加体测前,就有消息称,他将加盟成都谢联队,甚至有成都谢联队的球员告诉记者,成都谢联现在就缺中后卫,季铭义肯定要加盟成都谢联。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个消息的?

  季铭义:我是今天才知道的,此前这些事情主要是由俱乐部在谈,我并没有参与进去。

  记者:原来浙江绿城一直想引进你,你感觉这个结果如何?

  季铭义:还行吧,感觉可以的。

  记者:你对成都谢联熟悉吗?

  季铭义:我对这个球队还是比较熟悉的,成都谢联这个球队的环境和氛围,以及成都这个城市的生活环境,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感觉这个转会的球队和城市还是不错的啊。

  记者:感觉你很接受这个结果。

  季铭义:我这个人心态比较好,属于随遇而安的人,既然俱乐部已经谈妥了,我就能够接受。

  记者:你什么时候去成都谢联报到啊。

  季铭义:明天我就去,既然转会都达成了协议,我就没有必要在蒲江呆着,去成都很近。我去和对方俱乐部谈一下待遇的问题。

  记者:你对新的球队,新的生活有什么期望啊?

  季铭义:期望谈不上,我认为既然到了成都谢联这个球队,我就要为球队尽我的一份力量,我要为谢联球队作出一个球员应该做出的贡献,为球队取得好成绩贡献我的力量。

  (老榆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