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谢菲联闪电引进实德三虎 升班马08引援完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成都谢菲联官网报道,今天下午,在引援工作上一直处于低调的成都谢菲联终于传出相关新闻。大连实德的季铭义、邹鹏、朱晓刚三人将正式加盟成都谢菲联。

  1月23日恰好也在成都的进行了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在上午的测试中,大连实德的这三名球员也顺利的通过了测试,拿到了2008年中超联赛的上岗证。

  季铭义作为一名强力的中后卫,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各项赛事,曾经担任过国家队和大连实德的队长,他的实力也得到了成都谢菲联的认可。邹鹏则是后腰上的猛将,也曾经入选过国青队,去年被租借到了江苏,担任了江苏舜天队场上队长。朱晓刚也是一名相当有潜力的球员,曾经被喻为大连的“希望之星”,能胜任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至于转会的具体费用,成都和大连并没有透露,但是相信这是双方都比较满意的结果。

  这三人的顺利加盟,再加上已经无限接近的李铁、邹侑根,已经达到了中国足协关于转会名额的上限(中超俱乐部允许转入的球员为5人)。成都谢菲联在2008年的引援工作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