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试训外援尚未现亮点 新赛季年轻球员难当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44  《北方网》

  北方网昆明消息(特派记者刘颂 谢力强):1月22日,正在云南昆明进行集训的天津泰达康师傅足球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2:1战胜了青岛中能队。在比赛结束后,泰达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针对本场比赛和球队目前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雅拉宾斯基谈了本场与青岛中能队的热身赛的看法。他说:“天津泰达队在两天前(1月20日)刚刚结束了YOYO体测。在体测结束后,球队也没有安排球员进行休息,而是继续坚持训练。这次与青岛中能队进行热身赛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锻炼队伍,并且通过本场比赛考察试训外援的情况。”

  对于目前在天津泰达队进行试训的外援前锋本托·达·席尔瓦的表现,雅帅表示:本托由于刚刚抵达昆明,他的状态调整的还不是特别好,而且这是他第一次随天津队进行比赛,他与其他队员之间还不是十分熟悉,一场比赛还不并足以判定他的能力。

  目前,有三名火车头小将在随天津泰达队进行训练,而在本场比赛中,仅有冯仁亮在毛彪受伤的情况下获得了出场机会。对此,雅帅解释说,火车头的三名球员昨天刚刚到队,他们目前的状况还不适合马上进行比赛。在今后的热身赛中,雅帅会根据情况安排他们出场,甚至给他们首发的出场机会。同时,雅帅还表示,泰达队年轻球员目前的水平经验还不足以代表天津泰达队首发征战中超联赛,将他们留在队中的主要目的是进行人才储备。至于他们何时能成为关键球员代表天津队出场比赛,雅帅认为:“那恐怕还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

  关于内援引进一事,雅帅再次表示:“这还要与俱乐部进行协商之后才能最终确定,因为今年的转会有一定的难度,俱乐部管理层在内援引进细节方面知道的信息会更加清楚。”在内援引进和球队年轻球员培养的取舍问题上,雅帅表示:“内援引进工作与俱乐部的愿望是有关系的,如果我们想立刻增强球队的实力,当然需要好的队员。如果我们想多给年轻球员出场机会,那我们可以把出成绩的时候放在以后。根据球队目前现有的人员情况来看,我相信我们能够在现有的球员中找到引人注目的有天赋的球员。泰达队目前有很多有天赋、有技术的年轻球员,他们缺乏的只是代表球队出场比赛的经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