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宁回归辽足重现曙光 07零出场转会费忽略不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0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新外教迟迟不到位,但辽足引援工作还得照常进行。

  本赛季,辽足俱乐部计划用满五个内援名额,吕刚、张树栋、王亮已经占去了三席,至于两外的两个名额,辽足方面准备将“玉面杀手”张玉宁召回,一度回归无望的张玉宁此次回到老东家重现曙光。

  2007中超联赛结束,张玉宁被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挂牌,全年未打一场比赛,他对自己上榜没有丝毫意外。不过,张玉宁的归宿在哪里?这引起了外界极大关注,毕竟这位曾经风光无限的辽籍球员影响力尚在。

  早在去年年初,辽足俱乐部与刚刚从澳大利亚归来的张玉宁就有过一次沟通,后者回归辽足的传闻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当时,张玉宁与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细谈了许多问题,但因为上海申花与辽足俱乐部之间未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此事不了了之。

  目前,辽足在08赛季内援名额还没有达到满员的地步,辽足方面承认:“确实有个这个打算,但一切还都在进展之中。”

  对于张玉宁来说,两有大因素制约其回归,一是年龄。年过三十的张玉宁能否适应比赛节奏?对此,张玉宁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态:“我现在没什么伤病,联赛3月份开打,有两个月恢复时间够了,而且,我也不是奔跑型进球的前锋”;另外就是关于他的转会费,正常来说,去年张玉宁没有一分钟出场纪录,转会费应该忽略不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