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申花新年第一仗 明晚出战传统“沪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57  新民晚报

  本报香港今日电(特约记者关尹)申花队即将迎来2008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昨天下午,全队从海口出发飞抵香港,准备与南华队在明晚进行一场传统的“沪港杯”对话。“争取捧杯,为今年开个好头。”主帅吴金贵兴致勃勃地表示。

  今年的“沪港杯”足球赛,是在经历了一年的停办之后重新恢复的,上一次还是在2006年2月,来访的澎马流浪队在康桥基地与申花交手,主队凭借一粒点球1比0胜出。那场比赛是新加盟的李玮峰第一次亮相,到今年,代表香港出战的是目前在香港联赛中排名第一的南华队。

  此前,有外界猜测申花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不过记者在酒店碰到了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德,他已确定能上场。此外,邱盛炯、沈龙元等国奥队员无法及时从法国赶回球队。尽管有伤在身,刚刚被国家队调整回来的杜威精神却不错,他将和“港脚”吴伟超搭档后防线,后者也是首度以申花队员的身份,在家乡父老面前献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