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第三外援首训表现不俗 斯托扬体能获教练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08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3时30分,国安第三外援斯托扬出现在海埂的训练场上,他与堤亚哥、马丁内斯一样慢跑了40分钟完成了在国安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斯托扬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首堂训练课上他表现出良好的体能潜质,人帅气,有活力。

  这个马其顿小伙一到昆明就要到训练场上摸摸球。40分钟慢跑后,三名外援的训练课结束。斯托扬还是不过瘾,拉着小马丁与他过招,互相传传球。看得出,斯托扬触球很轻巧,球感很熟,显得很有活力,但不通过比赛,还是无法看出这名外援何以不用试训就赢得了李章洙的青睐。

  带外援恢复体能训练的吕军说,斯托扬的体能很好,几组折返跑之后,他的脉搏显示正常,甚至有些慢,这说明他的心肺功能非常好。

  (本报今晨昆明专电)记者陈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