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热身赛雅帅考察新丁 新外援疲劳登场还需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51  每日新报

  新报: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雅帅:两天前我们刚结束体测,昨天又是一天两练,今天上午也训练了,所以这场比赛只是一场锻炼比赛而已。而且还有一个另外的目的,就是看看试训外援贝托。

  新报:您觉得贝托今天的发挥怎么样?

  雅帅:他的身体状态和其他队员一样,有些疲劳,而且他第一次和全队比赛,和队友还有些不熟悉。

  新报:下半时您让试训小将冯仁亮上场,您是想考察他吗?

  雅帅:没有什么特殊的考虑,我本想下半时让更多的球员上场,但我还是决定让先发球员多打一会儿,明天或后天我们还会安排一场比赛,到时我会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机会。所以说,我们队所有队员都有比赛机会。

  新报: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今天这场热身赛您并没有让3名试训的火车头小将全部登场,这样是不是错过了一个很好的考察机会?

  雅帅:他们到队不久,今天时间还不太恰当,不太适合让他们打很多的比赛。他们会在其他的比赛中获得机会,而且我还会让他们打整场比赛。

  新报:您怎么评价这3名球员?

  雅帅:我觉得这几位年轻球员现在还不会给球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并不会成为咱们的先发主力和重要球员,他们如果留下来更像是为了球队的将来储备力量,他们应该在一两年后才具备打联赛的能力。

  新报:其他内援引进工作的情况如何呢?最近好像一直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

  雅帅:关于内援转会的问题,哪些队员可以加入我们,这些情况应该向俱乐部管理层了解。因为这个内容并不是我去运作,有些事情我力不能及。

  新报:那是不是说您看上了某些球员,而俱乐部未能完成引进工作呢?

  雅帅:情况并不是这么简单,而是有一些比较复杂的情况,而且今年的转会有一些特殊性。我的意思是说,俱乐部管理层在这方面知道的更多一些,所以他们可以向大家解释得更清楚一些。

  新报:在引援不顺利的情况下,您觉得现在还有没有必要引进内援呢?

  雅帅:这个跟咱们的愿望有关系,如果咱们想增强球队实力,当然需要引进有实力的球员,如果我们打算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的话,我们就要把出成绩放在未来,这是两个不同的目标。

  撰文/摄影 记者 范文博

  (新报昆明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