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小将五球大胜主力阵容 李章洙直言外战行才算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17  京华时报

  本报海埂专电 (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国安队进行了抵达海埂后的第一次技战术训练,由于后卫线全部被调到国家队,主力阵容居然被年轻队员打了个5比0。李章洙也很意外,顾左右而言他:“年轻队员一般,不过外战行才算行。”

  李章洙对主力阵容的表现不置可否,他说:“我们之前的逼抢练习很不错,队员们后边的对抗可能累了,节奏慢了一些。而且是第一次动球,肯定感觉不是很好。”不过,记者们逼着老李点评一下表现优异的小将,他含糊地说:“要外战在行才算数。”

  虽然人员不整,李章洙仍迫不及待地开始演练战术。今天下午,国安队将与韩国的东国大学队打一场对抗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