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昆鹏加盟青岛愿自掏腰包 武汉:卖太低就资产流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4:1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海口1月22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虽然已经随青岛队通过体测,但杨昆鹏转会青岛一事因为双方俱乐部之间价格上分歧难以消除而并无大的进展。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杨昆鹏将于明日前往武汉与武汉俱乐部高层面谈,并不排除以自掏腰包补足差价的方式实现回青岛效力的愿望。

  在被武汉俱乐部挂牌后,杨昆鹏便跟随青岛队训练。此后,青岛队与武汉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但报价仅有100万,与武汉俱乐部300万的挂牌价格相去甚远。据了解,青岛俱乐部在谈判中不仅一再强调与武汉俱乐部一直以来的良好关系,而且一再表明自己只是一个小俱乐部,100万已经是他们所能承受的极限。不过,虽然对青岛俱乐部表示理解,也不希望因此而断送杨昆鹏的足球生涯,但武汉俱乐部在将加码降低到160万后也不愿再作让步。“我们俱乐部毕竟是国有性质,如果卖得太低,也算是国有资产流失。”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

  在通过体测后,杨昆鹏对双方俱乐部迟迟难以消除的分歧也是心急如焚。在得知徐志强今天从海口返回武汉后,杨昆鹏打算明天前往武汉一趟,与徐志强进行面谈,希望武汉方面能再作让步。据了解,由于杨昆鹏此番是抱着转会不成便退役的决心,因此不排除在最后以自掏腰包的方式补足差价的形式,实现回青岛效力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