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新援迅速进入状态 斯托扬自称在本国是超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2:09  新京报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天13时30分,北京国安队第三名外援斯托扬抵达海埂基地。吃完中午饭,下午参加了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与其他两名外援一样,斯托扬也是只通过慢跑进行恢复性训练。“他的训练基础不错,一过来就能跟上马丁的节奏。”助理教练吕军说。不过,主教练李章洙对此还是持保守态度:“他不接受试训,真实能力只有看过比赛才清楚。”

  从外形看,斯托扬异常强壮,且跑步节奏轻快。即便语言不通,也喜欢与其他人交流。慢跑过程中,他还用不太娴熟的英语与身边的小队员沟通。因为身体机能并没有完全恢复,李章洙表示不会在今天与韩国东武大学队的比赛中派其上场。“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不过刚来到国安,还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斯托扬告诉记者,至于自己不接受试训,他表示:“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而且我已经把自己的比赛录像寄给了俱乐部,他们应该对我有一定的了解。”

  斯托扬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国安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就坐在旁边,两人语言相同,可以减少寂寞感。“他是国家队队员,就像我们的徐云龙一样。”托米奇说。斯托扬也开玩笑说:“我在我们国家也是超级明星。”据他介绍,他参加过马其顿U17队,还曾经代表马其顿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欧洲区预选赛,不过他没参加马其顿队的欧锦赛预选赛。斯托扬告诉记者有多家足球俱乐部与之接触,其中包括德乙的奥芬巴赫。斯托扬在以前俱乐部穿23号球衣,对于在国安的号码他并没有要求,“踢赢比赛就可以了。”他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