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连续两年扮演"打劫"角色 高层透露选择王圣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花李毅男的正式加盟,标志着武汉光谷队在今年内援市场上的交易已经结束。在走了杨昆鹏、王小诗等主力后,汉军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成功购得李鲲、王圣、李毅男以及“附赠品”朱晓刚。

  其中,武汉光谷队只有与王圣的转会谈判是在当事人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的,而事先王圣已经与浙江绿城谈妥了个人待遇,只差俱乐部双方就转会价格达成一致。却没想到让汉军捷足先登,率先将王圣收入囊中。由于武汉队还没有与王圣本人商谈个人待遇,所以先不谈王圣最后能否成为汉军一员,可是这已经是武汉光谷队连续第二年扮演“打劫者”角色了。去年武汉队在北京国安眼前活生生的把即将要得到手的陆博飞成功抢下,今年又硬是在浙江绿城面强夺走了心仪的王圣。

  其实,就一个球员转会来说,要想成功从一个俱乐部转会到另一个俱乐部必须同时具备两个条件:一是老东家与新东家之间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二是球员与新东家之间的个人待遇达成一致。而王圣这一事件可以说明武汉俱乐部的做法并没有违规,因为即便王圣已经与浙江方面谈妥了个人待遇,但是浙江绿城俱乐部并没有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就转会费达成一致。然而正在此时武汉俱乐部以380万元买下王圣,这就说明大连实德认可武汉俱乐部的出价,因此将王圣卖给了武汉队。但是从严格意义上说,武汉光谷队与王圣之间还没有签工作合同,因此还存在一定的变数。不过就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信心十足的表情上看,与王圣的个人待遇谈判应该不是大问题。

  事先有媒体报道王圣并不情愿来武汉效力,而得知此事后的汉军老总徐志强也回应道:“我们不会勉强王圣,如果人在心不在那有何意义?我们之所以引进他完全是因为看中了他的能力。”然而就在今天王圣也对媒体公开表示,“自己会随大连实德队参加完体测后奔赴光谷队报到,只要个人待遇能够谈妥那么自己就会安心在武汉踢球。”

  自从去年在国安面前抢得陆博飞后,07赛季中超联赛汉军在后腰位置上明显有所加强。今年武汉光谷又在绿城眼前成功“拦截”王圣,目的就是为了能在08赛季中超联赛里加强后防线上的实力。如果这个目的能够达到,那么汉军所扮演的“拦路打劫者”的角色也算是值了。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