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弃将体测后走向三岔口 王鹏感叹转会不成即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挂牌球员王鹏在完成体能测试后,就选择离开蒲江返回大连。

  “在这里呆着有什么意义啊,”王鹏说,“我想回大连,回去看看孩子,我一天也不想在这里呆着,完成体测后我就准备回去。”今天训练结束后,王鹏跟记者聊天时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今天大连实德队进行体能测试前的yoyo练习,在主力一方进行测试的王鹏表现很不错,谈到体能测试,王鹏说:“应该没有问题吧,不行就在春节时候去补测啊。”

  谈到自己为什么要回到大连,王鹏说,转会现在没有什么进展,在这里练也没有什么意义。他表示自己回大连静候事情变化,从他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他对踢球有着一种淡然的情绪,“能找到一个合适的球队踢球我就继续踢,不能踢,没有合适的,就这样退役了。”王鹏说,“我现在需要看到踢球的希望啊。”

  其实王鹏在很早的时候就有过退役的想法,他甚至表示自己现在有这样的想法都有点晚了,“每年转会去的球队不是乱糟糟就是很难融合的,我不想这样的生活了。”王鹏说。谈到他的转会没有进展的原因,王鹏认为,价钱是一方面的原因,还有其他的原因导致转会无法有进展。谈到自己何时作出最终的决定,王鹏说:“这要看情况而定了。”

  明天大连实德完成体测后,很多挂牌球员将面临自己去向的问题。王圣选择去新东家武汉光谷队报到,而王鹏则选择回到了大连去呆在,季铭义、阎嵩等人则没有选择,只能继续在蒲江跟随大连实德训练。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在春节前他们允许挂牌球员留在蒲江,但是在节后他们原则上就不留挂牌球员了。实德俱乐部也表示,他们要积极运作挂牌球员去试训。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