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圣:武汉队主帅是谁都不知 没人和我联系转会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0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从18日实德俱乐部宣布王圣380万转会武汉队开始,在成都蒲江随实德队备战YOYO体测的王圣就一直处于茫然。两家俱乐部签约之前,谁都没与王圣沟通过,他甚至比实德官方网站知道转会消息的时间还晚。而去武汉队待遇如何?既然俱乐部宣布转会成功,他与武汉方面的个人合同如何签定?这种情况中国足协如何规定?王圣一概不知,他甚至连武汉队的主教练是谁都不知道。“23日体测过后再说。我也很糊涂啊!”王圣对记者说道。

  武汉方面从来没与你联系过吗?

  很早的时候联系过两次。第一次俱乐部还没宣布挂牌名单,我回应他们再等等。第二次是挂牌名单出来后,我告诉他们自己需要再选择权衡之后再说。当领队柳忠长告诉我已经转会到武汉队时,很多人知道得比我早。我有些蒙了,完全没有想到这个结果。

  据我所知,浙江绿城已经与你谈了个人待遇,然后就转会价格与实德俱乐部谈判。到那里是你第一选择吗?

  是的,前段时间我联系最多的是浙江绿城队,我已经和对方谈了待遇的问题,他们给的待遇和环境都令我满意,因此我一直以为我会去的是绿城。我觉得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进行的同时,应该还有队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但是武汉队什么也没有和我谈,现在宣布转会协议签订了,他们也没有和我联系过。

  你转会成功的消息已经过去三天了,武汉方面仍没与你联系?

  没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会尽快去武汉吗?

  体测过后再说。如果能有其他变化,我想是最好的。如果没有变化,也只能这样了。到时候再跟武汉方面谈谈吧。

  变化?你觉得你的转会还会有变化吗?

  我觉得这不是最后的决定吧,因为转会的事情,俱乐部之间谈完了还要和球队谈,现在武汉方面还没有和我沟通,我不清楚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那么,相应的转会规则是如何规定的?

  我对这些一点都不了解。只能等我和武汉方面谈完个人方面的事情再决定吧。

  你说自己连武汉队主教练是谁都不知道?

  我没撒谎,我真不知道啊,裴恩才指导离开后我就不知道是谁当主教练。他们队我只熟悉郑斌。其他的可以说是一无所知,连他们的基地和俱乐部在哪里都不知道。

  这么说你不想去武汉队?

  我希望能够去一个适合我的球队,由于对武汉队不了解,所以我不知道是否适合武汉队。如果要我去武汉队,也要谈一下我的个人待遇,转会价格多高,那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个人待遇。

  如果与武汉方面就待遇无法谈拢,你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也许只能等价格比武汉给出的380万价格更高的俱乐部来买我。 特约记者 怡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