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外援本周内抵达试训鲁能 40多名候选进展为何缓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51  济南时报

  (记者 訾言)泰山全队通过YOYO体测,冬训任务算是完成了一半。按照计划,泰山队将在本月进行4场热身赛,同时两名试训外援也将在本周内赶到海南嘉得基地。

  YOYO体测顺利通过后,主帅图巴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冬训了。经过多方联系,泰山确定了近期的4场热身赛:1月23日对阵长沙金德,1月25日与南京有有交手,1月27日挑战中超新科状元长春亚泰,1月29日与江苏舜天热身。

  热身赛的目的一方面是磨合阵容,更重要的是考察外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本周之内将有两名外援来到海南,参加泰山队的试训。由于新外援的最后行程还没有确定,因此具体是哪个国家的球员还不好说。据了解,新外援可能来自东欧或者美洲。“目前各方经纪人推荐的球员材料已有40多份,应该说现在大量的工作是在看外援资料。”韩公政说,“由于欧洲正处在赛季中,很多球员无法来试训,而我们去那边考察也不太现实,因此不能来试训的球员我们暂时先不考虑。”

  按照安排,春节之后泰山队将在南方的一些城市继续热身,届时仍会有新外援来到队里试训。“今年联赛开始得晚,应该说我们还有时间去让新外援试训,我们也希望通过试训能找到合适的人选。”韩公政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