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内援加盟青年军倒计时 汉军猛将来投谈判接近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53  半岛都市报

  本月28日是新赛季中超转会截止日,中能的内援引进工作目前也接近尾声。昨天,主教练郭侃峰透露,来自中甲球队哈尔滨毅滕队的两名年轻球员郭辉和郭亮已经基本确定加盟中能,另外两名已经通过考查的内援人选于子千和杨鲲鹏也在谈判中,在队中试训的老将田野表现并不能让教练组满意,郭侃峰可能会引进一名年轻的中场队员,“我们肯定会用满这五个内援名额”。

  达成一致:最先引进中甲二郭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句老话用在中能两名试训内援郭辉和郭亮身上再恰当不过,在中能目前的试训队员中,他俩入队最晚,但加盟的时间却极有可能是最早的,中能已经与两人所在的哈尔滨毅滕队就转会初步达成了一致。

  郭亮是7日抵达海埂的,虽然一开始体能有些问题,但经过教练组的“魔鬼训练”后,他已经逐渐进入了状态。“我们教练组对他的能力比较认可,而且他司职的位置也是我们队所需要的。”至于郭辉,他入队时已经接近体测了,是试训队员中来得最晚的,但他不仅通过了体能测试,而且训练中的表现也打动了教练组。“他的速度很快,突破能力不错,是个很有特点的队员,对于我们的前场进攻很有作用,他现在需要提高的就是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郭侃峰表示。郭辉和郭亮两人都是1985年出生的队员,而且身价也不高,属于教练组眼中的潜力股。目前,中能俱乐部已经与哈尔滨毅滕俱乐部就两人的转会初步达成了一致,具体价格还没有确定,如不出意外,这两名队员将成为最先加盟中能的内援。

  有望加盟:杨鲲鹏谈判近尾声

  与郭辉和郭亮相比,杨鲲鹏和于子千的加盟不是很顺利,两人在训练中的表现已经通过了中能教练组的考查,但作为中超球员,两人的身价相对高一些,所以中能与对方俱乐部的谈判目前还存在一些差异,不过最终谈妥应该问题不大。

  杨鲲鹏是试训队员中身价最高的一个,武汉方面一直咬定转会费不能低于160万元,这显然是中能所无法接受的。于是双方再三进行沟通,据悉现在的价格差距已经有所缩小,武汉的开价已经降了二三十万元。两家俱乐部迟迟没有达成一致,杨鲲鹏决定明天前往武汉,与武汉俱乐部进行沟通,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转会。从目前来看,中后卫的位置是教练组认为最需要加强的,在刘俊威挂牌之后,杨鲲鹏变得志在必得,在双方开价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杨鲲鹏最终应该可以加盟中能。而于子千则要相对简单一些,大连并不打算回收于子千,所以只要价格合适就可以放人,中能与大连方面的谈判也已近尾声,达成一致应无大碍。

  尚有悬念:最后一内援未确定

  除了上述四人外,目前在中能试训的还有老将田野,不过,教练组认为,他的表现一般,要想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有一定难度。“后面几天通过热身赛再看看吧,要给他比赛的机会。”郭侃峰表示。

  目前来看,田野加盟的希望不大,中能至今没有就他的转会一事与亚泰进行谈判。这样一来,中能还剩一个内援名额,郭侃峰明确表态不会让这个名额空缺,而在他的心里,这个名额已经有了归属。“我希望能找一个年轻球员,要一个中场的多面手,即使打不上主力,也可以培养成为主力替补。”由于转会截止日临近,因此最后一个内援已没有多少试训的时间,所以肯定是郭侃峰非常熟悉的队员,如不出意外,这名球员将来自鲁能泰山。“我们的原则是,引进的队员一定要能马上起到作用,一部分成为主力,一部分成为主力替补,这样我们的实力才能真正得以加强。”郭侃峰强调了引援的原则。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昆明1月21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