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体测仅李志海一人掉队 引进外援搞定第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3:42  南方都市报

  YOYO测试

  本报讯(记者 唐元鹏)昨日,广药队在海南亚泰基地参加了今年中超联赛的YOYO体能测试,18名上阵球员中除了队长李志海没有合格,其他人都达到了终点,其中包括去年第一次测试不合格的高明。

  今年体测取消了广州的测试,所以广药只能移师海南进行,昨日上午,18名广药球员走上起跑线,缺席人员包括国字号的徐亮、卢琳,他们因为在国字号已经测试过,所以不用再跑,另外温小明仍在北京疗伤,无法参加。结果全队除队长李志海中途退出外,其他球员都通过了测试,其中包括去年曾经不合格的高明。

  体能测试一直是李志海的老大难问题,过去几年的YOYO测试,李志海就曾经有过不合格的记录。总经理宁智雄对这个情况做出了如下解释:“总的结果还是满意的,李志海可能是紧张,之前在这边模拟过,都没问题的。”

  值得注意的是,转会问题一直悬而未决的吴坪枫出现在了广药阵容中,他参加了体能测试并且一次通过。据悉,他的转会问题已经接近解决了。由于原先转入的白磊不占成年球员名额,阻挡在吴坪枫入队路上最大的一块石头已经搬走,广药和江苏方面又在价格上取得了一致,江苏方面传出的消息称,吴坪枫加盟广药已经不成问题。但记者仍没从广药得到肯定的答复。

  另外,外援广药搞定了第三人,他是来自巴西的何塞,身高1.88米,司职前锋,27岁,尽管是巴西籍但他成名却是于比利时联赛。据悉,何塞曾效力比利时顶级球队安德莱赫特队,后辗转到以色列谋生。教练组对他的能力已经首肯,只剩下转会手续待办。

  广药在海南的集训将持续到2月3日,然后全队回到广州开始春节假期。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