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体测仅队长未能过关 沈祥福直言不满意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07  金羊网-新快报

  

广药体测仅队长未能过关沈祥福直言不满意结果

  

广药体测仅队长未能过关沈祥福直言不满意结果
■李志海因技术犯规被罚下场,这让本想一次性全体过关的广药队上下感到遗憾。新华社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再跑9个来回(25米),李志海就可以通过YOYO体测,但最终他因犯规而被罚下场。李志海既恼火又无奈,他是广药队昨天唯一一个没有通过体测的球员。

  由于今年YOYO体测取消了广州站,广药队在1月16日就赶往海南金鑫基地提前准备体测。昨天上午,广药队在南京有有队完成测试后出现在了场地中。按照最近这段时间苦练以及精心安排,广药队分成两队人马参加体测。首先上场10人,包括李志海、杨朋峰、曹志杰、唐德超、黄志毅、徐德恩、王小诗、冯俊彦等。第二批上场的8名球员则有高明、周麟、白磊、罗西等人。徐亮由于前段时间入选过国家队,可以免体测。

  唐德超、李志海、高明、周麟等人是广药队“体能困难户”,他们被教练组有的放矢地安排在两批球员之间,目的是希望其他球员能有效地带动他们的斗志。这一招果然奏效,除李志海外,唐德超、高明、周麟三人与其他14名球员均顺利通过。

  李志海是跑到距离终点17.5级还有9个来回时因技术犯规被罚下场的,不是由于其本人体力透支而主动放弃。对此,李志海既恼火又无可奈何。主帅沈祥福则直言对李志海一人在体测中掉队感到不满意。

  “有一个没有(通)过就不应该满意。李志海前段时间体能训练跑得不错的,但可能由于他以前是‘体能困难户’,心理压力过大,在跑的过程中背了包袱,自我影响较大。”祥福说,“现在他一个没过,对自己、对球队接下来的训练比赛都有影响。”

  据悉,李志海将于2月1日在金鑫基地进行补测,而广药队则从今天开始在金鑫基地与其他球队进行教学比赛。截至2月3日,广药队将分别与哈尔滨毅腾、浙江绿城、辽宁、武汉、长春亚泰、上海申花等队进行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