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萧条申花队员有市无价 A3赛MVP先生竟难觅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461名挂牌上榜的队员人数并没有创下中国足球上榜人数的历史最高记录,但是,从目前的转会市场的萧条景象,以及目前各俱乐部转进转出队员的完成情况来看,今年最终在挂牌榜上下岗的队员,恐怕将不在少数。这个一直遭受低温侵袭的冬天,与中国足球一样,感受到的都是一个超级“冷”。

  在挂牌名单正式公布之前,可以说,最热闹的国内俱乐部,莫过于申花、实德这些大牌俱乐部了。尤其是07年年初经历了申花联城合并之后的新申花,强强联手人才济济的情况下,申花势必将挂出一些实力不错的队员。因此,申花的挂牌名单曾一度成为各中超中甲俱乐部紧盯紧追的首选目标。

  但是,全面进入冬天的中国足球,现在已经很少有俱乐部出的起大价钱,来抢购自己相中的队员,因此,即使一些俱乐部在之前相中了一些申花队员,但是这些买家都是希望花很少的钱,甚至是象征性的付点儿钱,就带走这些队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此前大热的申花挂牌队员,在真正上榜之后,有市无价就成了申花上榜队员现在的普遍存在的问题。不能做到挥泪大甩卖的申花,当然在转会市场上也就没有大动静了。

  目前在申花最终挂出的47人中,除了李玮锋已经撤牌,似乎只有几比买卖有望实现:后防大将常琳已经被绿城牢牢锁定;申花俱乐部已经就李毅男转会武汉方面的相关事宜基本敲定;南昌八一方面已经确认将引进刘志青,天津和北京方面都表示将全力引进王珂等等。除了眼下这几桩买卖之外,其他的申花队员不是无人问津,就是跟随其他队伍训练一个阶段之后,暂时还没有下文。

  由于在07赛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及A3联赛中取得MVP先生的事实,申花队员李钢在2007年年底被亚泰二度追求,当时亚泰甚至为李钢向申花开出了300万的求购传真。不过,在随亚泰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由于种种原因李钢最终也没有成为亚泰方面的300万先生。在亚泰的因援基本接近完成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坦然表示就李钢转会亚泰的问题上,由于李钢的年薪等问题,申花和亚泰没有达成共识,因此,双方的沟通已经结束。

  申花和亚泰就李钢的转会问题谈判结束之后,虽然有消息透露,目前国际方面表示了对李钢的好感,并且提出了李钢与李大维捆绑购买的引进方案,但是由于国际和申花方面在转会费的问题上,最终没有达成统一意见,双方的谈判,日前已暂时宣布破裂。

  据了解,国际方面开出的李钢与李大维的捆绑价钱只有一百多万,并没有亚泰方面的求购李钢个人的价钱高,对此国际方面有知情人士也坦然表示:“主要这两个队员并不是我们最渴望引进的队员,来了国际之后能不能在我们队里打上主力都还很难说,在可有可无的情况下,我们不可能开出什么大价钱来引进他们,所以申花不压价,我们也不可能涨价。”

  另外,目前在转会榜上的申花人气骁将王洪亮,曾在挂牌之后被几家俱乐部争抢之后,王洪亮就失去了自己做主的权利,申花方面也告诉他不要轻易做出决定,现在王洪亮继续跟随申花海南冬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洪亮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刻选择继续留在申花队。

  虽然目前中国足协规定的最终截止转会的时间还没到,但是,不仅仅是申花,对于所有俱乐部来说,或许热热闹闹、熙熙攘攘只是挂牌瞬间的现象,最终转会市场结束的时候,场面恐怕依旧是冷冷清清了。(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