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期待体测全员过关 总经理抵达海口现场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7:57  长江商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柯美杰)在海南集训的球队今日将参加体能测试,武汉队的测试时间被安排在下午4时。总经理徐志强昨日中午抵达海口,将督战体测,教练组也期望队员全部过关。

  对于测试时间,汉军主教练陈方平表示,这个时间还不错,与球队平时训练时间差不多。参加今天体测的人数为21人,武汉队谢智宇因为高烧将缺席,而郑斌和陆博飞也不用参加。从这几天的训练情况看,武汉队参加体测队员全部过关问题不大。唯一可能出现问题的就是胡卓伟与蔡曦两个老困难户,不过来海口后他们体能情况有所好转。目前,陈方平唯一担心的就是队员的心理状态与海口的天气变化,“练了这么长,体测基本没问题,心理过关了,基本都能过。”武汉队刚到海口的时候,天气比较冷,从昨日开始,天气热起来了, 因此今天的天气也是对武汉队一大考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