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高层否认破坏中超潜规则 直言没有感到任何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6: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当汉军在浙江绿城队之前“抢”下王圣后,浙江绿城队总经理林乐丰说:汉军的做法很危险!对于这一说法,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回应道——

  背景

  380万元抢下大连实德队猛将王圣后,王圣流露出不愿意到武汉队来的情绪,外界对汉军的做法议论颇多,一直心仪王圣的浙江绿城队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浙江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没有和队员谈好个人待遇前就签下王圣,汉军的做法很危险!

  回应

  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是今天才飞抵海口的,在武汉队的训练场边,他得知“危险”一说时,笑了。“我没感到有什么危险。”徐志强说:绿城有绿城的做法,我们有我们的。去年摘陆博飞我们也没和他谈个人待遇,包括任永顺等队员,都是在转到武汉后,大家才坐在一起慢慢沟通的。如果最初接触时王圣强烈反对到武汉队,我们也不会与实德俱乐部谈转会的事了。

  如果王圣到汉军后,谈个人待遇遇到障碍了,武汉俱乐部何以应对呢?徐志强说:还没到那个时候。“我们摘王圣,看重了他的实力,他也是武汉队所需要的球员之一。我想王圣肯定也想有一个很好的平台发展自己,如果大家多一份理解,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对于外界的一些议论,徐志强说:去年我们抢在北京国安之前摘陆博飞时,大家的议论也比较多,认为武汉队破坏了中超的“潜规则”,我不这样认为,转会市场应该是买卖自由,其实对王圣,不光是绿城想引进,其他队也在做着努力。如果我代表的是实德俱乐部,我肯定会选择出价最高的!“对其他队来说,这也是一个相对公平的做法。”徐志强说。(记者徐平1月20日发自海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