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首名试训上演明星脸秀 与卡卡拉易均有几分相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31  每日新报

  

贝托的长相酷似卡卡和拉易

  新报昆明电 昨天下午,天津队阵中终于出现了第一名试训外援的身影,这名名叫贝托的巴西前锋长相酷似卡卡和拉易。

  昨天下午4点多,贝托现身红塔基地,见到雅帅后,两人用西班牙语进行了简短交流。随后,助理教练米洛斯拉夫带领贝托到训练场进行了身体训练。据记者了解,贝托是去年泰达俱乐部高层赴欧洲考察外援时圈定的人选,而且当时俱乐部高层还和雅帅一起到现场观看了贝托的一场比赛。

  贝托现年26岁,身高1.80米,体重71公斤,2006赛季前加盟保加利亚雷特克斯队,2006/2007赛季中,贝托18次出场共打进6粒进球,本赛季贝托暂列联赛射手榜第2位。大家熟悉的扬科维奇就是来自雷特克斯俱乐部,不过,由于扬科维奇在2002年就加盟大连实德队,所以,贝托和扬科维奇并没有成为队友。贝托还在2007年10月15日进行的联盟杯资格赛第三轮对汉堡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加盟雷特克斯俱乐部前,贝托曾效力于巴西国际俱乐部、巴西尤文图德俱乐部和巴西克里丘马俱乐部。记者查找的资料显示,尽管是一名前锋,但贝托的防守意识相当不错。

  陪同贝托一起抵达的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将一盘贝托的比赛录像和资料交给了雅帅,贝托能否留在天津队更重要的还是他能否用实际行动打动雅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