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拉圭前国脚有望加盟汉军 一条中轴线独缺正印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7:21  长江商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柯美杰)在签订阿根廷国脚塞萨尔后,汉军外援又取得了新进展,武汉足球俱乐部又基本谈妥了两名外援,其中一名是乌拉圭前国脚。总经理徐志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签约过程中,现在就是相互发传真,进行确认。”

  再引国脚级外援

  武汉足球俱乐部一直宣称将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在引进阿根廷国脚塞萨尔后,又将引进乌拉圭前国脚。目前两名外援正在办理相关转会手续,预计将在春节前后抵达武汉。

  入选过乌拉圭国脚的队员名字叫巴布罗·努列斯,出生于1982年,身高1.77米,曾效力过乌拉圭民族队。这名队员在场上司职前腰,也可以打前锋。另外一名队员是武汉队急需的中后卫,是巴西人,名字叫达尼罗,1980年出生,身高1.85米,体重78公斤。这名队员在巴西甲级俱乐部效力。

  这两名外援也不是经纪人李誉鸿名下的队员,而是当初外援挑选小组赴巴西引援预案中的球员。

  身价猜想

  武汉俱乐部不愿意透露巴布罗·努列斯等两名外援的身价,但是价格不会低,应该与塞萨尔的身价比较接近。记者估计应该在80万美金左右,因为这两人在录像带中的水平并不比塞萨尔差。

  曾有消息表明塞萨尔的身价达到47万美金,不过从录像水平看,水平确实高,曾身披阿根廷10号球衣。巴布罗·努列斯也是乌拉圭国脚,估计价格接近塞萨尔的身价,而达尼罗是巴西甲级联赛的队员,身价也不会低。但是这两人都是同一名经纪人手下的队员,应该会有相对优惠。

  其实价格高低并不是问题,关键是花的钱要值得,如果这些外援来武汉后能够打出他的水平,帮助武汉队取得好成绩,花钱并不可怕。

  独缺中锋

  谈下巴布罗·努列斯与达尼罗后,加之塞萨尔,汉军已经签订了3名外援。不过位置分别是后卫、前腰、后腰等三个位置。武汉队一直看重的中锋位置目前尚没确定。武汉俱乐部表示,虽然巴布罗·努列斯也能打前锋,但是武汉队还是会继续引进一名正印中锋。

  据了解,目前中锋的位置并没有锁定某一个人,只有一个大体的范围。不过有消息表明,武汉俱乐部会加快中锋的引进步伐,最迟在武汉队春节后赴广州集训时到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