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新内援能力遭质疑 沈祥福:他不是水货能成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7:20  长江商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柯美杰)王小诗能力到底如何,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是比较有发言权的,昨日他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王小诗不是水货,“王小诗是一名不错的队员,他的身体条件非常硬朗,我相信他能在联赛中展示自己的实力。”

  广州当地球迷对王小诗的期望非常高,因此王小诗在省港杯的表现受到球迷批评,沈祥福对王小诗很有信心,“他以前在国奥时我就比较了解,身体条件绝对一流,技术也不错,几年下来我发现他进步比较大。”沈祥福表示王小诗现在更加全面了,“以前就踢前锋,现在既能打前锋也能打后卫,而且后卫打得不错,我们引进他也是做两手准备,前锋与后卫位置上都需要他,这也对他提出了更高要求。”

  王小诗曾表示自己去广州队,与国脚梦也有关系,沈祥福明确表示将帮王小诗圆他的国脚梦,“我肯定会尽可能帮他圆国脚梦,一个队员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好事情。”沈祥福认为他将在联赛中让王小诗发挥出他的特点,加之他自己的努力,入选国家队并不是不可能,“如果他在联赛中表现得好,加之他的身体条件,国家队主帅应该会动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