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后防锁定南美两大强援 他竟曾是乌拉圭铁腰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6:4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海口1月19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接连以天价签下塞萨尔和王圣之后,武汉队引援再传好消息,就第二和第三名外援与经纪人达成一致,并开始着手签署租借合同和球员个人工作合同。令人关注的是,两人中的前腰球员巴布罗·努涅斯曾入选乌拉圭国家队。

  据俱乐部权威人士介绍,这两名球员为一名中卫和一名前腰。中卫球员名叫达尼罗,来自巴西,身高1.85米,1980年出生,体重78公斤,目前效力于巴西一甲级俱乐部队;前腰球员名叫巴布罗·努涅斯,来自乌拉圭,1982年出生,身高1.77米,体重75公斤,目前效力于乌拉圭民族队。据称,巴布罗曾在两年前入选过乌拉圭国家队。

  主教练陈方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名球员都是通过观看录像选定的。在录像中,两人不论是所参加联赛的水平层次还是个人的表现,都表明他们绝非平庸之辈,是符合武汉队引援要求的。为了证明所言非虚,陈方平还邀请记者明日前往他的房间一起观看这些录像,提前感受一下两人的真实水平。

  在敲定这两名外援后,武汉队今年外援引进就只剩下一名前锋了,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人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