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耀坤仍享YOYO免测待遇 挂牌球员叹体测成唯一追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已经开始进行体能测试的最后冲刺,领队柳忠长表示,现在队员体能状况整体很不错,过体测老队员可能要比年轻队员要好一些。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张耀坤依然享受免测的待遇,这样大连实德队除了权磊外,大部分队员都参加测试。

  随着体能测试的临近,大连实德队已经将训练的重心转移到yoyo训练上,今天上午,大连实德进行了体测前最后一次体能冲刺训练。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拉德科对体能测试十分重视,他一直在场边关注队员的体能训练,并不时提醒不要训练过猛,防止球员拉伤。

  据柳忠长介绍,今天的体能训练是测试前最后一次体能冲刺,训练主要由托马斯负责,他将12分钟跑测试项目分段进行,要求队员在1分30秒之内完成400米跑,然后马上测试心率,稍作休息后再测,通过这些数据来确定队员的运动状态和体能情况。

  大连实德队在完成了8组这样的跑步、测试后,柳忠长认为现在球队的体能训练状况比较理想,虽然他不敢对测试情况提前预测,但是他表示现在球队的整体体能状况显示,队员过体测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在前一天,大连实德队还进行了一次内部的YOYO测试,除了个别年轻队员测试情况不理想外,整个测试结果还是比较乐观,从测试情况看,主力队员整体过体测的可能性很大。柳忠长说:“年轻队员主要是对体测的技术把握不是很好。”

  为了给球员更好的放松和体力恢复时间,明天大连实德队放假休息一天,下周一和周二他们都是半天训练,训练内容也是以放松为主,这样为队员周三参加体测做好准备。大连实德队将在1月23日在成都体育学院进行体能测试,除了权磊等个别队员外,大部分队员都参加体测,从国家队归来的张耀坤由于依然在国家队大名单中,他将享受免测的待遇。

  挂牌球员王圣、王鹏、季铭义、张鹏、邹鹏等人的训练情况都很不错,王圣表示自己过体测应该没有问题,季铭义认为自己训练虽然不是很系统,咬咬牙就能过去。对于大部分挂牌球员来说,完成体能测试是他们现在唯一的奋斗目标。开始的时候还对自己过体测没有信心的阎嵩,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已经重新竖起了过yoyo的信心,他表示自己要争取一次通过体测。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