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铁卫过YOYO狂减20斤 安心踢球为报汉军知遇之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站在一群穿橙色队服的武汉队员中间,一身蓝色球衣的李毅男看上去很显眼。胸前还是醒目的申花队徽,但如今的李毅男,早已住进跟申花队只有一条马路之隔的武汉队宿舍。

  昨天下午见到李毅男时,他刚跟随武汉队参加完YOYO自测,看起来很是轻松。“前段时间确实练得挺苦的,现在也算有了点回报吧。”擦着额头上的汗水,李毅男长吐出一口气。旁边的武汉队工作人员提醒他,赶紧穿上外套和长裤以免着凉,这也让李毅男有些感动,“他们对我挺好的,教练对我也挺认可,如果能到武汉队的话,我相信我也不会让他们失望。现在(转会的)事情都是俱乐部在谈,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把状态保持好,我现在就想找个地方,让我安心踢球。”

  为了让自己能够实现有球可踢的梦想,去年下半年伤势痊愈后,他用一种近乎自虐的方式,开始了恢复。“几个月的时间吧,我的体重从85公斤降到了75公斤,现在又能像以前一样跳起来了。”说这话的时候,李毅男的语气淡淡的,就好像是在说别人的故事,“现在正是我的当打之年,我不想就这么放弃。”

  对于李毅男,武汉方面的评价颇高,认为他的能力跟杜威不相上下。不过由于双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尚未达成一致,再加上武汉俱乐部刚刚签下了原大连实德队后卫王圣,这也让李毅男的加盟前景多了些变数。“别的先不说,把YOYO过了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过不了这关的话,什么都是白搭。”李毅男最后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