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内外援引进双双被截 孙伟感叹转会费是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7:0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内外援双双被截 绿城受困“转会门”

  早报讯 绿城新任主教练孙伟之前说过,引援将是他上任后最艰巨的任务,此话非虚。昨天下午,绿城最希望引进的球员王圣已经确定来不了绿城了。实德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实德已经就王圣的转会事宜同武汉队达成协议,转会费为380万元。这让绿城遭受当头一棒,失去王圣后,绿城只得重新寻找替代人选。

  前天晚上,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曾表示,由于实德的报价太高,绿城可能无法完成打包收购季铭义、王圣、阎嵩的计划,但绿城肯定会引进实德队员,如果只能引进一人的话,那这个人很可能就是王圣。然而,时隔一天,实德就同武汉闪电般达成协议,这也让绿城方面显得有些被动。不过,实德对外声称的380万元人民币转会费明显有水分掺杂。在转会市场如此低迷的今天,并不富裕的武汉俱乐部不可能花这么大价钱去引进外地球员。圈内人士分析,实德此举可能是想造成一种“虚假繁荣”的景象,为挂牌的另一些队员造势。

  实德今年挂牌的球员实力出众,这也引来不少俱乐部的关注,不过,不少球员挂的价格都比较吓人:像国脚季铭义被挂出了500万元,而阎嵩的价格则高达400万元。这样的高昂转会费显然让众多买家无法接受,所以到目前为止,重量级球员一个都没成交。此时突然传出王圣签约的消息,着实有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味道。

  在失去王圣后,绿城俱乐部今年从实德购买球员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一来王圣是绿城最想得到的球员;二来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绿城已经签下了上海申花的常琳,再引进身价不菲的季铭义意义不大。至于阎嵩,如果超过250万元的身价,绿城估计也不会考虑。

  绿城目前正在海南进行紧张的集训,21日,全队将迎来YOYO体测。从今天开始,前来试训的外援也将陆续抵达海南。“能来多少现在真说不准,一切都有变数。”孙伟感叹道,“因为此前有球员已经到了北京,但因为护照问题而无法入境。而有的外援则是到了香港又被其他俱乐部‘截’走。”

  记者 聂磊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