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巴西强援闪电加盟成足 丹尼尔森曾效力葡甲季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虽然引进刘宇失败,但成都谢菲联的引援行动却因此提速。昨天,负责球队引援的主教练黎兵与经纪人达成一致,丹尼尔森、桑托斯两名巴西外援已经确定新赛季将披上谢菲联的球衣,再加上已经基本敲定的朝鲜外援金永俊,成足今年欲引进的4名外援已经敲定3名,最后一个席位将在“大巴”罗德里格斯与另一名塞尔维亚前锋中二选一。

  丹尼尔森是黎兵赴葡萄牙选援挑中的球员,这名27岁、身高1.86米的后卫效力于葡甲第三名里奥阿维队,黎兵对他的评价是技术细腻、防守到位。另一名叫卡洛斯·桑托斯的球员司职前锋,曾效力巴西格雷米奥队,上赛季征战巴西乙级联赛,12场比赛攻入5球。此外,效力于葡超第三名加马雷斯队的一名塞尔维亚前锋也正式进入成足视线,他将与“大巴”争夺最后一个外援名额。黎兵透露,四名外援将在1月底前正式到位,而内援引进最近几天也将进入冲刺阶段,他说:“来自北京三高的国青队高中锋张远已经被我们签下,邹侑根、李铁、邹鹏也快了,时间大概就是本月下旬YOYO体测前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