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两失意人回归申花 球队抵海口争取一次过YOY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3: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了,申花队一到海南,当地就突然降温,这让人觉得仿佛是他们将上海的寒流带到了这座海岛上。“其实这里一冷下来也不好受,因为湿度同样很高,湿冷湿冷的最难受了。”好在根据天气预报,过两天气温将会回升,一名申花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到了体测那一天气温能稍微高一些吧,这样我们大家的发挥肯定能够好很多。”

  根据安排,申花队将在21日参加体能测试,事实上对于yoyo体测,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心中非常有底,毕竟在上海训练的时候,他就已经组织队员进行过了模拟测试,大家的成绩都非常好。“前阶段队员们练体能都表现得非常认真,也都很努力,大家目前的身体状态都非常好。”吴金贵说,“去年我们申花队在体测的时候是全体队员一次性通过的,希望今年同样能够一次全过,从而节省出足够的时间来准备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当然了,话不能说得太满,现在我依然要求队员们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不能过于放松。”昨天下午,由于申花队一行抵达基地的时间比较晚,队员们也普遍反应比较疲倦,因此吴金贵并没有安排非常正式的训练,只是要求队员们自己动一下,尽可能早地适应一下当地的气候条件。这一次,申花队所选择的基地依然是位于海边的金鑫基地,一方面大家对于这里的场地条件比较熟悉,另一方面届时体能测试也将在这里进行。

  今天下午,刚刚从国家队返回上海的两名申花队员,孙吉和杜威也将搭乘班机前往海口与球队汇合。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虽然他们目前已经离开了国家队,但在体测中他们仍将享受国脚待遇,也就是说免测,因此他们这次前往海口参加球队集训应该不会有过多的压力。“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够早一点回到球队里面,哪怕就是那么跑跑圈也好。”吴金贵说,“他们两个都是非常好的球员,虽然说离开国家队让大家都感到有些遗憾,但是对于申花来说,他们能够提前回来对于新赛季的备战肯定是有很大好处的。”

  根据事先的安排,申花在结束体能测试之后,还将在海口打一到两场热身比赛,然后在24日飞往香港,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