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利亚斯试训未达要求 申花3千美元将其打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24  新闻午报

  昨天,申花在康桥基地的训练中,并没有出现三天前到队试训的外援埃利亚斯,主教练吴金贵证实,巴西人未能通过球队的考察,无缘加盟申花。

  埃利亚斯跟随申花进行了三天的训练,虽然表现出巴西人特有的脚下技术和突出意识,但近半年没有参加系统比赛,还是让埃利亚斯“速度慢”的问题暴露无遗,无法适应新赛季申花快速推进的打法,主教练吴金贵对此也感到有些可惜,“可能是因为状态的问题,埃利亚斯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无法跟上球队的节奏,分队比赛也暴露了速度慢的问题。”

  无奈之下,申花只能在付给巴西人三天3000美元的试训费后,让其打道回府。据悉,申花已经为埃利亚斯订好了今天回国的机票。

  联赛还有一个多月就将开打,这也为申花的外援引进敲响了警钟,目前只有上赛季外援里卡德与申花达成了续约的意向,但并未敲定,在外援引进的工作上,申花已经落后于争冠对手鲁能和国安。今天上午,申花将前往海南准备本月21日进行的体能测试,结束体测后,申花将直接前往香港参加沪港杯,在此期间,将会有数名来头不小的外援接受申花教练组的考察。

  刚刚从国家队回到申花的杜威和孙吉,也出现在康桥基地,虽然两人的情绪仍然比较低落,但训练中仍然一丝不苟,今天,两人也将跟随申花前往海南进行体能测试。 □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