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国家队队友折服实德众将 八冠王喜获新内梅切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5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实德队终于等来了新外援。15日晚间,保加利亚国脚卡洛扬·卡拉兹诺夫赶到蒲江,并在昨天出场接受了拉德科的检验。他之所以能得到实德俱乐部的试训邀请,主要得益于扬戈维奇的推荐。去年年底去保加利亚考察期间,李明和柳忠长并没有现场观看过他的表现,接到经纪人送来的资料后,李明马上与扬戈维奇取得了联系,向他询问情况。作为保加利亚国家队队友,扬戈维奇对卡拉兹诺夫有着很深的了解,他对卡拉兹诺夫赞扬有加,这才促使实德俱乐部向其发出邀请。

  卡拉兹诺夫今年31岁,身高1.94米,4年来一直是索菲亚火车头队主力后腰。在2007至2008赛季保加利亚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他场场不落,参加了全部15场比赛,打进5球。过去两年中,卡拉兹诺夫还参加了10场联盟杯,其中8场打满90分钟。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卡拉兹诺夫多次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出场两次,打进一球。他最近一次入选国家队是在去年10月6日,当时保加利亚队正在备战与阿尔巴尼亚队的欧洲杯预选赛,不过,他最终没能进入18人名单。

  保甲第一阶段比赛半个月前才结束,因此,实德俱乐部丝毫不怀疑卡拉兹诺夫的能力和状态。不过,领队柳忠长表示,外援光有能力还不够,还要看他能不能和全队融合到一起。为了考察卡拉兹诺夫,昨天下午拉德科特意安排了一场队内分组比赛。结果,新外援率先破门,且为阎嵩、王鹏各传了一个好球。赛后,教练、队员们对他的评价都很不错。王鹏说:“位置感极强是他的特点,他的防守让进攻球员很难获得向前或射门空间,队里要是能有两个这样的外援,就不用担心防守问题了。”胡兆军等队员也表示“新外援水平很高”。在场外观战的一名梯队教练也称赞说,“他的传球很到位,虽然简单,但很实用。”

  卡拉兹诺夫初一亮相便获好评,这为实德俱乐部今年的引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17日,还将有一名塞尔维亚外援前来试训,此人曾效力于红星,既可担任左前卫,又能胜任左后卫。阎嵩、翟彦鹏、刘宇上榜后,实德队确实需要充实左路。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还将有三四名外援陆续抵达,其中包括两名速度型前锋。按照实德俱乐部的计划,新外援就将从这五六人中产生。当然,李明等人在上次考察期看好的保加利亚中央陆军队高中锋乔里奇不需要经过试训手续,只要实德与中央陆军的谈判有结果,双方就能直接签约。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