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效亚泰火速搞定六大强人 超豪华配置卫冕不是传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与国安的内外援引进受挫正好相反,另一支亚冠球队长春亚泰却迅速完成了四名外援的签约工作,内援引进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

  高洪波很敬业,但凡看过亚泰训练的人都会留下这样的印象。15日,亚泰队的训练从开始到结束,高洪波都没有闲着:分队对抗的时候纠正队员动作,大部分球员做恢复活动时他则拉住一位队员加练任意球,如何发力他一一详尽地解释着;练完任意球,高洪波又开始指导守门员开大脚。

  “高指导说明年的任务非常繁重,现在不拼命什么时候拼命?他的精神也影响了球员,球员没有一个在训练中有丝毫的偷懒。大家都明白,去年夺取了冠军并不是结束,在夺冠之后如何保持球队的战斗力,对于亚泰的明天才更为重要”,亚泰领队张立告诉记者。

  与高洪波同样敬业与高效率的还有俱乐部负责引援的刘玉明,15日,记者得到了消息,亚泰已经和卡巴雷罗、埃尔维斯以及梅尔坎全部完成了续约,加上合同尚未到期的达扎基,新赛季的四名外援已经全部搞定。记者在亚泰基地遇到梅尔坎的时候,梅尔坎就眉飞色舞地表示:“合同已经签好了,下赛季要争取卫冕和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

  5名国脚,加上4名经过了检验的优秀外援,亚泰的配置非常豪华。在内援市场上,亚泰用最快的速度签下了国奥骁将吕建军,安琦的合同只剩下一些细节,双方会在近期签约。

  只有李钢,让亚泰颇为忧心。在此之前李钢一直随亚泰训练,不过因为伤病,李钢暂时离开了亚泰队。对于李钢,亚泰方面的评价是,“出色的后腰球员,攻防能力都比较出色”。据说亚泰看中他很大程度是因为2007年A3联赛———当时李钢攻入了两个球,帮助申花队夺取了冠军,并成为了A3最有价值球员。亚泰与申花仍就李钢的身价问题进行谈判,双方的差距在60万左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