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腹泻球员身体终恢复 队内YOYO自测改写尴尬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30  城市快报

  经过一天的休息,天津泰达队队员们腹泻症状已经明显好转,雅帅在昨天下午带领球队进行了队内第二次YOYO测试。与第一次相比,此次测试结果有一些变化,曹阳、吴伟安、李星灿、范柏群、杜金勇和廖伯超6位球员通过了测试。

  根据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天津队昨天上午没有进行练习。身体不适的队员经过一天的休息后,病症有了明显好转,教练组原定的YOYO自测按计划进行。下午3点半,准备活动30分钟后,队员们分两组开始测试。出人意料的是,首次全队没有达标的队员,而此次有6人跑完了全程。“情况比第一次好,队员们基本适应了这里的气候。”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相信球队再经过两天的准备,周六测试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由于有些队员的身体尚未恢复,测试结束后,雅帅特意让张烁和毛彪提前返回宾馆休息。而其他队员按照位置分为两组,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对抗练习。试训的球员表现十分抢眼,王珂梅开二度,李大维也有球入账,他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雅帅的印象分。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日还要进行YOYO方面的练习,届时一些“困难户”将是教练组重点照顾的对象。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